客戶群 Clients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解決方案】

【公司背景】

著名成衣品牌製造及OEM廠商。總公司設於臺灣臺北,為臺灣成衣業龍頭企業,業務觸角已擴展至全球,除了美國紐約的分公司以外,在印尼、菲律賓、薩爾瓦多和中國大陸都設有分公司,主力客戶包括 Gap、Wal-Mart、Target、Kohl's 和 J.C. Penney。

【專案內容】

對於聚陽來說,上游有紡紗廠、化工原料廠等原物料供應商,而下有則是有通路商、品牌經營等,如何能以最短的距離、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提供最適化的產品,是首要挑戰。聚陽透過聯合通商過去在執行CPFR專案的經驗,將在執行CPFR中的關鍵基礎「預測及補貨」應用在產業鏈上,並以紡織產業中成衣製造及銷售的企業為主要擴散領域,建立起一預測模式的方法以及預測轉補貨訂單機制,收集並整理過去的訂單資料與其他關鍵因數資訊,藉由系統的輔助,利用收集的資訊,仿真並建立合適之預測模型,接著分析國際大零售商所分享的資料以建立月訂單預測,月訂單預測可作為聚陽後續採購與生產排程的參考,同時聚陽透過與國際大零售商分享月訂單預測,可與國際大零售商原先每季提供的季訂單預測比對,透過訂單預測精准度的比較,使國際大零售商信服聚陽較國際大零售商更具有訂單預測的能力,提升聚陽身為國際大零售商供應商夥伴的重要性,並作為未來雙方共同導入協同商務的基礎。

【導入效益】

提升訂單預測精准度、提升訂單出貨準確度、減少每標打異常空運費、降低急單比例

依客戶類別篩選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