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WEBINAR Event & Webinar

聯合通商科技CEO王振倫榮獲2018年度資訊化貢獻人物獎

賀! 聯合通商科技CEO王振倫先生榮獲2018上海資訊化貢獻人物獎

 

2018年度以【新技術新生態】為核心的上海首席信息官峰會暨頒獎典禮於6月29日上海舉辦並成功落幕。聯合通商科技CEO王振倫先生獲頒 【2018年度信息化貢獻人物獎】。透過獲獎的肯定,未來,更將持續帶領團隊成為企業級AI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助力企業客戶,從可落地的預測開始,連動企業協同的運營規劃,為客戶持續創造價值。

 

聚焦供應鏈創新 引領未來數據分析

在這大數據時代如何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實踐精準的數據分析,提升供應鏈管理水平,是很多企業關注的焦點。只有透過更科學的預測和更精準的數據分析,才能真正掌握市場需求,進而做出正確的決策,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聯合通商科技首創【未來數據】概念,幫助客戶了解市場、掌握未來,進而領導市場,藉由不斷開拓產品和方案的行業應用,不但成為供應鏈需求計畫服務領域的領導者。更以企業永續經營的合作夥伴為使命。

 

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

【做能為客戶帶來價值的產品】,將所有有形無形的企業信息,業務、流程、資產等轉變數據信息,而數據正是企業的重要資產,且背後蘊含巨大商業價值。聯合通商科技提供銷售預測產品、需求計畫和預測數據解決方案協助用戶資產"變現",透過提升供應鏈管理、營運決策和執行水準、一步步助力企業實踐以大數據智能驅動的供應鏈,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

 

聯合通商科技為滾動式需求預測與供應鏈大數據分析專家。以SFS銷售預測系統(即私有雲模式),提供協同預測、需求計劃解決方案,為客戶打造大數據驅動的智能供應鏈。以RollingDemand滾需預測雲平台(即輕量彈性化模式),提供預測數據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精準與差異化的“數據決策分析”,歡迎隨時諮詢。


返回前頁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