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WEBINAR Event & Webinar

eBizprise 閃耀時刻 - 直擊 2019 CDIE

賀! 聯合通商科技榮獲【CDIE 2019年度亞太區人工智能產業創新力企業獎】

 

2019年5月16-17日,在上海所舉辦的“中國數字化創新展暨首席信息官峰會”已成功並圓滿落幕。本屆以“數字驅動增長,技術引領創新”為主題,吸引各商業創新領導人物共襄盛舉,聚焦數字化創新新型態,分享創新科技應用智慧結晶。

聯合通商科技此次受邀主講並榮獲CDIE 2019年度亞太區人工智能產業創新力企業獎。

 

 

  • 主 題 演 講

當需求預測遇上人工智能

作為企業數字化轉型助推者之一的聯合通商科技(聯合通商)受邀出席本次盛會。同時聯合通商科技技術發展副總周延華先生也受邀作為演講嘉賓與在場的企業技術領袖,高層管理決策者及業務負責人深入探討與分享“當需求預測遇上人工智能”,為供應鏈數字化發展提供新思路、新途徑。當中提到 :“作為供應鏈需求預測解決方案提供商,聯合通商科技通過全球領先的前沿技術,持續助力企業實現供應鏈數字化轉型我們致力將統計模型與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多種演算法結合融入預測引擎,打通中國獨特的多階層線下渠道與電商全渠道,整合產品,渠道與時間的多維度內外部數據,並透過時時滾動的預測和互動的數據分析,挖掘“未來數據”的價值。同時我們也將不斷累積“過去 - 現在 - 未來”的數據及市場需求影響關鍵特徵,逐步構建成產業級生態大數據,以協助我們的客戶了解市場,掌握需求,進而領航未來”。

周延華先生的演講引發了現場對於供應鏈數字化轉型的熱議,將場內的討論氣氛推入高潮。

 

 

  • 榮 耀 時 刻

榮獲「2019年度亞太區人工智能產業創新力企業獎」

本次展會特設“華鹰獎”,以此表彰在數字化轉型進程中擁有傑出表現的企業。聯合通商科技憑藉在供應鏈需求計劃領域創新的技術,產品和方案一舉榮獲「2019年度亞太區人工智能企業創新力獎」。

此項大獎無疑是對聯合通商科技在人工智能創新領域強大實力的權威肯定。

 

 

  • 現 場 精 彩 回 顧

展會現場人流踴躍,前來諮詢的客戶更是絡繹不絕。

 

 

  • 結 語

在未來,聯合通商科技將一如既往與世界優秀公司一起為推動供應鏈生態的良好循環而努力。並陪伴那些具有前瞻性戰略眼光的企業共同親歷科技變革的浪潮,透過科技提升各行業的供應鏈運轉效率。

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隨時洽詢!


返回前頁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熱門關鍵字